沉默的小明

查无此人

J's Blog:

电影:沙漠之花 Desert Flower

今天才知道有这样的风俗存在。

有多少人深受其害,有多少个女性为此丢失了生命,那些可怜孩子的一生都会失色。

华丽丝知道真相后迷茫的眼泪,一直坚信的信念被无情摧毁。医院里医生的对话,痛苦的回忆,终于点燃了她的怒火和决心。

接受割礼的那一天,是改变一生的时刻。

最后回忆三岁时那一段实在看不下去,怎会不开化到这种程度!一想到现在可能还有这种事情发生,愿菩萨保佑那些孩子吧。

华丽丝和男孩的故事单纯美好,身体中自卑的一面让她逃跑了,胆怯了,这样的生活经历她扛过来了,但她一样会活的很辛苦,小心翼翼。

我会走路,想起她在第一次视镜时说的,走过来终究是幸运的,碰到了友情,接住了机会,擦肩了爱情,对她而言,追寻阿拉的旨意已经给了她回报。

我爱我的母亲,我爱我的家人,我也爱我出生的地方。

评论
热度(144)
©沉默的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