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小明

查无此人

解封2013

    对于上学年的感觉一直是2012年的移民,对于求学的人来说,暑假才是过年,开学才是心理上的一年之计。纵是怎样的不想承认,但当自己面对一届活蹦乱跳的新生时,才会真的体会到,升级了,又是一个轮回,2013是真的来了。

   不管心态是不是依旧年轻,面对着从高考中浴火重生出来的新生们,总是感觉自己已经是经历过一些什么的人了。尤其是今早迎新之时,口无遮拦并且心情激动的家长冒出了一句"这个学校又在迎新除旧了啊。"恰好被我这无病思痛之辈收入耳中,无奈地一笑置之,其下掩饰着无理争辩的落寞。

   像我这么随便的人,时常认为大学四年的第一年才是最真实的,有高考之后解脱,有等待命运的忐忑,有初入学门的激昂,有渐入其中的愿想,有新结同袍时的相见恨晚,也有看破浮沉后的悔不当初。这段人生是多么刺激,会令所有人铭记,然而当这一切结束,支撑一切的新鲜感都已崩塌,或许你就会体会到你不曾体会的倒楣之苦,这真是一种无以言状的痛苦和迷茫,对于不甘心现状的人来说。

   事实上,既然真的2013已经开始,而且故事还未到命数,一切都在待续。

评论
©沉默的小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