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小明

查无此人

longlofter:

《宿醉》系列电影主要是讲四个麻甩佬(广东话,是指臭男人,长相猥琐好色下流贱格卑鄙的男人,重点是猥琐好色)在各自结束单身前,在单身PARTY狂欢夜的荒诞离奇故事,因此,这是一部只有臭男人们才会懂的电影。酒精、性、毒品(或指能让人成瘾的化学成分)是能唤起男人内心深处魔鬼的潘多拉盒子,一旦被打开,就算再有理性的男子都会退化为脑壳系在裤裆里的疯子(对于女性是否也会如此,因为没有调查因此没有发言权)。所以,大家都不要过分自信,轻易地去挑战这三个潘多拉盒子的底线,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凡人,我们不是神。当然,现实生活中总是会有它们的影子存在,生活少了它们或许真的会很无趣,就不会那么多姿多彩,怎么掌握它们的度那就得靠各自的修行了。

《宿醉》中的四个麻甩佬分别代表了四种不同的性格:乖乖经济适用男“道格”,帅气爱蒲有完美家庭的“菲尔”,性格外似懦弱但内心闷骚的中产男“斯图”,当然还有个天赋异禀的奇葩男“艾伦”,不怕奇葩,就怕哲学“大妈”,既纯真又忧郁的艾伦绝对是该系列电影的一大亮点,即将上映的《宿醉3》,或许该轮到他来当主角了。三个臭皮匠已经胜过一个诸葛亮,三个火枪手已经搅得天翻地覆,更何况是四个极品男。虽然他们总是惹是生非,麻烦不断,但这种又爱又狠的死党,谁不想拥有呢,因为他们是你生命中的催化剂,是你人生中的挚爱(基情也能四射),他们让你的生活更加地五彩斑斓,趣味横生。


   很H!很暴力!

评论
热度(23)
©沉默的小明 | Powered by LOFTER